2015年7月2日 星期四

【文具開箱】數字日期印章組



每次逛書店這些可愛的印章都好吸引我,這次終於忍不住買了一組回來。
買了比較實用的數字、日期,還有些行事曆小圖示的印章組。






外包裝盒整個就是很可愛。還有那種透明塑膠盒或木盒包裝的那種。


背面有印章的圖案。




包裝盒側面。


盒子是牛皮的很有質感。


打開後先是看到最上方有一張貼子。是印章圖案的貼子。


看樣子這些貼子是要自己黏上去的。




這些木頭印章上方的圖案貼子要自己貼。


把印章拿起來後,沒想到底下還有這個,是印章的橡膠。


這些只是一塊塊的木頭而已。


所有材料。


所以一開始就要來場DIY。


這些木頭小小的真可愛,可以拿來玩疊疊樂了(誤)


橡皮印章的背面有背膠,就是要自己一塊塊撕下來黏在木頭上。


橡膠印章的側面。


接著就要來DIY了。


我先把一排排的橡膠給簡下來,後來發現根本不用這個做,直接像撕貼子一樣直接把橡膠一塊塊給撕下來就好。


做好一塊,這是上方。


這是下方的印章。


終於完成星期的部分。


經過一番努力後,終於全部完成組印章組了。




接著是試蓋,我沒有買台印,台印也有很多顏色,想讓印章多樣豐富又得買一推顏色的台印,所以我是用彩色毛筆直接塗上去去蓋的!!可以有很多不同的顏色,不用買五顏六色的台印,還可以一個印章畫上兩種顏色,真的很方便。

沒有彩色毛筆一樣可以用彩色筆或是麥克筆之類的有顏色的比去畫,甚至我覺得用水彩去塗也可以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