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14日 星期二

【期間限定】銀魂 x animate cafe



銀魂 x animate cafe
開催地點:animate cafe 台北出張店
開催期間:2018.7.25(三)~2018.8.13(一)




這個夏天是銀魂的夏天XD,除了有動畫第四期銀之魂篇要放送還有真人電影版要上映,這時animate cafe又跟銀魂合作推出限定飲品。剛好夏天也消消暑XD




這次的角色飲料好像沒有特別想喝的。
這次阿銀的聖代依然不敢輕易嘗試XD,而那杯草莓特調我去年已經喝過草莓牛奶啦!今年這次不想在喝草莓(笑)而且這次是整杯都是草莓.....
總吾的斗S番茄汁更是不敢恭維啊!!(抖)那杯實在太恐怖了!
成分是番茄汁+檸檬汁+紅椒汁+紅辣椒粉看了令人畏懼的飲料,感點這杯的人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斗S(笑)也是真愛粉。
我雖然也滿喜歡總吾的,但根本沒有勇氣點這杯也不想被他斗S(笑)
土方的是最合我味的咖啡,但令人懷疑上面的芒果鮮奶油其實該不會是美乃滋吧XD


所以這次打算來點"打印拿鐵"


還有在賣糖霜餅乾,但這糖霜餅乾價格好貴,跟一杯飲料一樣貴,而且感覺好甜....所以也不打算買XD


這次的周邊也沒特別想買的。











 


點餐櫃檯旁的玻璃櫃擺設。


這次的周邊壓克力立牌。




滿額送的卡片。


覺得每次店員布置主題咖啡都很有心!成列的好可愛。


還會有自己手工做的小物來呈現。








桌子上放有角色的舉牌,可以自取使用來拍照。


桌子上也是滿滿的角色!!






我點的是"打印拿鐵"。
可以自己選飲料有紅茶、奶茶、抹茶拿鐵、卡布奇若可以選,再要印在鮮奶油上的角色。
每次看到animate cafe的打印拿鐵照片都覺得很不可思議XD,鮮奶油上可以印上角色,看起來真的好像封膜啊!
如今我終於親眼見識到了,印刷很精美很清楚而且很平!真的好像封膜喔!
很好奇到底是怎麼印上去的XD,還有那些顏色是色素嗎?


我點了卡布奇若來喝,從胚子可看的出來鮮奶油還滿厚一層的!


這天來時很幸運剛好這銀醬的桌子沒人用,可以跟著銀醬的飲料一起拍照了。








總之拿到飲料後一直對著飲料拍照,好捨不得喝啊!


再捨不得喝還是得喝XD,終於將吸管給插入鮮奶油中,來先喝下面的飲料。


吸了幾口塌扁下去的阿銀。


只一直挖旁邊白色的部分來吃。中間的阿銀還是捨不得吃掉啊!


最後旁邊白色部分能挖地都挖了XD


終於還是要來吃掉阿銀了XD


吃到最後只剩頭。


再吃到最後只剩下臉漂浮在我的飲料裡XD

整體喝起來就是普通(好喝)的飲料,沒有170的價位,只應該貴在打印吧!跟因為是角色咖啡XD
但我覺得卡布奇若好甜,其他的紅茶、抹茶拿鐵應該也是差不多。上面的鮮奶油是滿好吃的,而且厚厚一層。但在配上下面甜的卡布奇若對我而言覺得整杯好甜啊!(果然年紀大越不能吃甜的)
這打印拿鐵我之後應該不會在點了吧XD,因為只是個新奇而已,再喝幾次都差不多主要只是上面印的角色不同而已。
還是喝角色特製飲料比較有新鮮感XD


這次收穫只有一個杯墊,因為沒有特別想買的周邊,而杯墊我拿到的是大猩猩的。

本次前往日期:2018.7.31(二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