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22日 星期六

【文具開箱】Leatai Vida 風格手帳 自填式每日一頁手帳 (2019手帳就決定是你!)




品牌:Leatai Vida
樣式:自填式 每日一頁手帳
尺寸:B6
顏色:深邃灰
紙張:介紙1.0(米色Mui Kai Paper1.0) ‧鋼筆適用紙
內頁:P.1 Story begins from~、P.2-5年計畫、P.6-29自填式月記事、P.30-32記帳頁、P.33-208自填式一日一頁、P.209-216方格記事頁、P.217-221空白記事頁、P.222ID資料頁、P.223尺標頁、P.224個人資訊頁




每到每年年底都要煩惱一件事,那就是如何決定明年的手帳!!
因為目前沒有一本慣用的手帳,每年都換一本來新嘗試不同手帳,所以這是每年底的煩惱XD

而今年到了11月底才想到要買手帳,然後很快的就決定了這本Leatai Vida 風格手帳的自填式每日一頁手帳。
這本符合我的幾個要求:一是B6大小尺寸、二是自填式每日一頁(自由度大,頁數不會大多或太少,適合廢話多又不想每天寫日記的人XD)、三是價格可接受



手帳的外包裝。


可以按到有附一張日附貼紙。




手帳上的書腰介紹。








貼紙。


拿下書腰。


封面是軟皮的,下方中間有刻印LOGO




整本手帳厚度適中。


手帳內頁。手帳紙張本身有點偏黃。


手帳第一頁。


前面先是年度計畫頁。


接著是12個月的自填式月計畫。


接著就是每日一頁的日記頁。


上方有可以寫日期、紀錄氣溫、天氣的位子,下方就是淡淡的方格眼。
比起全空白更喜歡有方格眼的設計。


之後是自由頁一樣有淡淡的方格眼。


然後幾頁的全空白頁。


最後是資料頁。可以記錄你各種帳號、密碼的頁面。但說實在根本不會去寫,因為如果你手帳掉了那不是所有帳密全曝光XD


接著最後一頁就是個人資訊頁了。


整體來說不管是外觀還是內頁設計都簡潔大方,是我最喜歡的樣式。但一日一頁的日記頁實際算了一下跟本沒有365頁啊!!
難怪本子那麼薄?!實際只有一百七十幾頁......我想我今年是寫不夠了.......我基本上要200以上才夠我寫.....


手帳試頁。紙張平滑好寫,上色顯色也不錯,


背後的滲透度。紙張雖然薄但還不至於會很透背面。水彩基本也不會透(水份不要過多),彩色筆、螢光筆、彩繪毛筆等這類的筆,如果上個兩三層就要注意到會透過背面了。


最後是在今年手帳上記錄的這本手帳的記事




P.S 結果今年還是沒有入坑HOBO(HOBO應該符合我的任何需求,就是價格貴了一點)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